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

韓國永登浦∥美食推薦 韓國網友推薦 30年雪濃湯專賣店(대한옥),蒸牛尾料理(꼬리수육)

*Yuna不專業食記



去年第一次到首爾不小心吃了這個好吃的食物後,現在還念念不忘的(想一次就流一次口水😋)
永登浦洞有間30年雪濃湯專賣店,但其實有名的是蒸牛尾料理((꼬리수육)),附近建築感覺像在賣各式五金產品,很有宜蘭的感覺XD



▲대한옥 설렁탕전문 (google 街景圖裁切下來的^^")


阿~韓式料理常見的小菜類,就沒有拍照了^^",以主食為主喔(抱歉個人只專注重點XDD)


▲蒸牛尾巴(꼬리수육),有分大小份

這真的是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味道了,鋪上滿滿一層的韭菜,再加上酸甜辣的醬真的很棒。

本人是不太吃牛肉的(因為味道關係),但是這個味道絕對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,每看到一次照片就留一次口水。XDD

因為是蒸煮的關係,牛尾的肉也非常的柔軟



▲吃完後可以再另外加麵,與醬汁拌完之後依舊是好吃阿

雖然這不是到韓國首當選擇之一(如:韓式拌飯、豆腐鍋、人參湯......),但這絕對是值得花時間去找尋的美味之一。

另外,還有附贈牛骨湯(哈哈,被我列為不重要的食物之一)


備註:價格偏高,不過個人認為以牛肉來講,這價格是可以的
小份32,000 大份45,000
 (也許價格有調漲,正確的金額再請自己搜尋^^")



雪濃湯專門店(대한옥 설렁탕전문) 

營業時間:一~五 10:30~21:30(周日公休)

📍地址:서울특별시 영등포구 영등포동 영등포로51길 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