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1日 星期三

韓國仁川∥AKIRA COFFEE 網美咖啡廳

時隔好多年,終於又到韓國了,只不過這次的旅伴與以往不一樣,很難得可以帶同事到韓國走走

這次的旅行很特別,在行程開始前只有粗略的規劃,在到當地一直調動行程(如果對行程有興趣的話,下一篇會分享這次的韓國行程),這次的行程也有很多不屬於原先規劃的,但路途中的風景真的很美。


這次來到離首爾很遠的仁川站(인천역),想著曾住在韓國一個月,卻從沒吃過仁川中國城的炸醬麵,好像很不應該,畢竟很多辣食吃不了,就只剩找尋好吃的炸醬麵這個樂趣了。

但這篇不是要說炸醬麵,因為我發現有更好吃的炸醬麵(誤)



AKIRA COFFEE▼ 位於仁川站中國城


無意間找到非常舒適的咖啡廳,在你走進之前絕不會想說這間咖啡廳有甚麼特別,畢竟在抵達這間咖啡廳前,需要走上小小的坡道及樓梯



但它的風景真的很美,鋪滿整地的鵝卵石及庭院造景,很難想像在大雪之後的風景會是如此美麗,畢竟我們抵達的時候才是11月中的秋冬,有著溫暖的太陽照耀著


一樓的每個角落都~非~常~的好拍




二樓則有不一樣的風景,如果你喜愛太陽,那麼一樓戶外及二樓一定都是你的最愛。


除了戶外空間外,其實室內空間也蠻多的,但我們就是要感受太陽的溫度:)


之後在IG上打卡才發現,原來這個景點對韓國人來說是網美咖啡廳,餐點部分因為速速點完餐就沒有太大的紀錄了,這邊也是屬於自助式的,喝完要記得把杯子拿回店裡喔



🚩如何抵達
🚇坐到仁川站後,直直的走進中國城,經過中華苑後的第一個巷子左轉,之後就會看到二樓的大傘,那就是沒走錯喔!
















카페아키라
AKIRA COFFEE
アキラ コーヒー

인천광역시 중구 차이나타운로44번길 16-2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