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

韓國江原道∥ 下次必去之江陵市-正東津太陽郵輪遊艇度假村 (Sun Cruise Resort and Yacht)


其實這個景點完全不在計畫中,只是開車經過的時候突然發現我好像在哪裡看過(妻子的味道(아내의 맛)洪賢熙與Jason去正東津旅行時住的飯店),便提議要進去看看😂😂 歐爸表示...
但沒想到卻有點貴...停車費₩5000,入場費₩5000/人,好貴壓...早知道前一晚直接住在這裡了,最便宜一晚才13萬韓圜阿~~好吧!千金難買早知道,只好再去江陵一次了(誤)

來都來了,當然要狂拍照啊!


據說,在日落的時候,這兩隻手會很剛好的在太陽的兩側,但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遇不到日落阿!(尖叫)


入飯店門口前的小河,這裡很適合拍文青照~~


走進船型飯店後,搭乘電梯到紀念品店(忘記幾樓了,痾..),就能看到一大片的海,真的很漂亮,我想這間飯店一定也很適合看日出及星星。

說到這,我們抵達那晚上天氣真的頗糟糕的,完全看不到星星,所以隔天就理所當然地放棄日出直接睡到早上了,越說越有下次一定要住這的決心😆😆


從高處看往門口


然後,其實這個點不在行程裡面,所以我們很快的就離開了這裡,但實在很想要拍個遠景,就像在妻子的味道(아내의 맛)劇組用的空拍機一樣,結果...真的需要個空拍機阿!!😂😂


此篇遊記,僅用來記錄下次再次前往江陵時一定要住的地方😂😂😂



正東津-太陽郵輪遊艇度假村썬크루즈리조트


地址:南韓江原道江陵市(강원도 강릉시 강동면 헌화로 950-39)



更多江陵文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