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

韓國江原道∥ 必逛!江陵中央市場강릉중앙시장


來到江陵,一定要到當地的市場逛逛啊!
如果因為交通的關係,個人推薦江陵中央市場必去啊!

不可錯過的海產,必吃雪蟹😍😍~





從有太陽逛到沒太陽,不知道我們在裡面究竟待了多久...



起司魚餅炸丸子(치즈 어묵 고로케) ₩2,000

歐爸說,這是很有名的魚餅他很想吃,所以我們就買了三個口味總共15個,就這樣買回水原XD

圖片上的是起司口味,個人覺得魚餅(跟花枝丸的味道很相似)跟起司味道很合,熱騰騰剛出爐的時候很好吃😍😍

因為這攤人很多,我們不知道排了多久,幸好之前有買咖啡蛋糕(或麵包?),也是熱騰騰的很好吃,然後就沒有照片了XDDDD





바삭공장-魷魚米腸(오징어순대)

再來就是很有名的煎魷魚,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正逢中秋連假,剛好第一天大家趕著上市場買煎煎小物(?),我們真的排~~超久的,雖然這間店賣的不只魷魚,還有中秋節必煎天婦羅等都有賣,但排隊的人幾乎都只買煎魷魚,可能真的很有名吧XDDDD

然後很崩潰的是我們排了20-30分鐘,拿到魷魚時歐爸竟然說不能吃...😢😢😢

所以,其實我是隔天才吃到的,雖然冰冷冷的,但魷魚還是很Q很好吃,蛋液內裹的是米(可能是糯米)較硬一點也有做調味,好吃!但對不吃辣的我來說,還是有點辣!

ps.補充一下魷魚透抽...用眼睛看跟用吃的我真的分不出來,只能依翻譯來看應該是魷魚...😅😅



再來就是抵不過良心的時候了,對小資族來說螃蟹真的好貴喔!尤其剛開始又聽到如果在餐廳吃的話一個人換算下來2-3千跑不掉,天使實在是趕不走😭😭

逛了注文津魚市場後,發現如果是吃魚市場裡的店家似乎便宜很多,但因為那裏的螃蟹看起來沒有活力只好放棄注文津市場,之後因為惡魔壯大了,只好選擇再中央市場吃螃蟹,結果好便宜壓~~😁😁

我們點了一隻雪蟹(대게)一公斤6萬5千圜,公斤數大約一公斤多,兩個人分下來下只要一千多台幣,便宜好多壓~~~~





第一二張全景的部分,好像是因為看到螃蟹的第一反應就直接吃了,所以少了幾隻腳😂😂

這是我吃過最沉默的一餐了,果然吃螃蟹的時候都是沉默的!😳
另外內臟的部分,有特地再加點飯一起炒過,但其實前面的小菜+大管的蟹肉已經吃得心滿意足了,飯我也就沒有吃了XDDDD

怎麼辦,我好愛雪蟹喔!😍😍


提醒一下:魚市場在地下一層喔!



江陵中央市場강릉중앙시장

강원도 강릉시 금성로 21 (南韓,江原道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